千古之殇

人是活的,只是长期咕咕咕x
大多数时候都在线_(:з」∠)_

本来搞这个同人版本总结式人物关系图呢是想给圈外人安利用的,后来想想算了…圈外人看到这个肯定一脸懵逼甚至觉得我们圈很可怕qaq我还是自己留着玩吧。

而且由于我还没看完中华传统服饰研究所以大家的人设都是影楼装x…虽然我看完了也不一定改人设图,毕竟万人一张脸的辣鸡画手只能靠头发长短区分人物了qaqqqq

注:图中《东周》为《东周列国志》简称
话剧《商鞅》89版为该话剧初稿,现在网络上似乎是搜不到的。我知道这件事是因为偶然看到网上一篇文章说89版在那个时代有借古讽今的嫌疑所以原文被大量删改以至背离作者原意,可啪的是第二天这篇文章也消失了😳…最后在我的多次骚扰下我市图书馆文献港终于找到了原文并发给了我(在这里感谢图书馆的工作人员虽然我知道他们一定很想拉黑我x)。97版是首映剧本,我们暂且称之为“和谐版”,删改了君上、公子的人设,删了祝欢好多戏,把商君的惨淡结局改成了视死如归(…)

虽然我觉得原稿其实没什么敏感的,不过这形势我也不敢发了…想看的私信留邮箱给我吧😳

《大秦》我就不说了咱都一个圈的都知道啥意思。

好了我说完了。

千古什么时候才能改掉废话多的坏毛病x

评论(75)

热度(2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