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之殇

人是活的,只是长期咕咕咕x
大多数时候都在线_(:з」∠)_

(小声bb:青山松柏的衍生款我还是没想好该怎么画orz持续咕咕中…)

屯一下假期期间出的两个稿子orz为了还花呗一直在肝稿…导致今年错过了大秦春晚,希望明年能有时间参加吧(*꒦ິ⌓꒦ີ)

好在两个稿子都找到了不错的店家,第一个出给了四时清欢。当时掌柜来问价的时候我真的特别特别惊喜,以前一直听圈里大佬夸四时清欢的掌柜人贼好特别爽快打钱速度贼快(?)店里的汉服性价比也很高。当时就在想我什么时候才能和这种神仙店家合作啊,没想到这么快就来找我了,感觉像做梦一样啊啊啊=͟͟͞͞(꒪ᗜ꒪ ‧̣̥̇)掌柜也没让我改稿子,就多加了一个颜色就成交了。打钱特别快是真的23333

第二个稿子出给茉胭旗舰店了,是一家新店但是掌柜特别谨慎小心,一直在问我形制和做法的各种问题,这年头这么注重形制的新店真的不多啊。掌柜人也很可爱,就是改稿子提的要求稍微有点多hhhh😂最后多加了一个晋制。应该年后会开始制作吧ヽ(〃∀〃)ノ

评论(1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