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之殇

人是活的,只是长期咕咕咕x
大多数时候都在线_(:з」∠)_

列表跑来告诉我这套图被转到微博上了…啊啊啊受宠若惊,谢谢大家的喜欢!😭🙏 我最开始构思这个系列的时候都做好三赞零回复的准备了,完全没想到还能出圈,谢谢谢谢谢谢大家😭🙏

我的所有图可以随意转载,标明原作者就好。但是,那个,转之前最好还是先跟我说一声,不为别的,就是让我有个心理准备x不然刷微博突然刷到自己的图真的有点,惊喜并惊恐的感觉(?)(缓缓把自己埋起来.jpg)

顺便和圈外找过来的朋友们解释一下:🥺从传统服饰的角度来讲,这套图的汉服设计非常不严谨。因为摩尔庄园本身是西方庄园,我在搭配和设计的时候既要保留角色服饰本身的特点,又要将“西服”改成“汉服”形制,所以难免会有中西方元素的杂糅,导致一些四不像的效果(如你所见图上会有:披头散发、日式公主切、跨时代混搭穿法…这些都是我为了增加角色辨识度而保留下来的非中国元素🥀)

但是,依然,非常欢迎大家指正!🙏本人在汉服坑里混迹4年多了,非常理解大家在科普汉服知识时总是被莫名扣“小警察”帽子的痛苦。所以在我这里请不要担心冒犯我,有什么说什么!!!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最后,打个广告,今年年末摩庄拜年祭我会做一个大明pa主题的手书,还有很多大佬会一起制作精彩的节目,大家走过路过记得来看一看呀!🥺🙏(好了不说了我去画草稿了,不然赶不上进度了😭)

评论(30)

热度(67)